close
旅行回來後,心境收穫不少。

對曾經熟悉的交集地,不是那麼想再環顧;
並非對裡面眾多好友不掛念,
單純覺得來去之間,重心轉移得不怎麼踏實。


回首07年的最後,黯淡墜落往昔走不出的迷宮,
一直以為我真的擺脫五專時期黑暗記憶,
過度壓抑結果,反而是「它並沒有真的放棄過掐住呼吸」
,謝謝笨魚讓我曉得,哭出來很舒服。


08年,鼠年,不知怎的,
突然很想一直灌注大量知識與旅行,充實自己,
有一瞬間的傷心,即使會再流淚,
至少這一次徹底地不再逃避,甚或怯於面對。


家裡吵得沸沸揚揚,無論如何請保佑爺爺能平安進出;
情況已不再允許我安逸現況,
一年開始許三個願望,然後用心做出最好的成績。


對自己要求嚴格,卻別太苛求身邊的人和你一樣傑出,
畢竟每個人本質都有一定特異處。


有三五好友能伴你走過人生不同階段的低谷灰黯,
也不失為一種幸福。


※只有在清醒與安靜的狀態下才聽得到內心的聲音,
 我相信我在乎的,仍需要時間衡量,
 情感緩衝一年,會不會很自私?

 其實,我要的不多,一個可以天南地北分享內心的
 伴,只是這樣的要求似乎應該先反過來要求自己充
 實內容與擴展。

 嗯,不懂的領域都儘量去接觸,像玄燁爺一樣博學
 廣識目標而努力,更要集中火力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sN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